昨晚補眠補了3h 睡得開心阿
後來起來一直看電視看到半夜了
我們3個才一起動工 
後來對話很北七耶



: 這有沒有遠遠 ?
: 蛤 ? 我這有圈圈版[ 圈圈版有圓圓的她以為是圓圓 ] 
NO圓圓遠遠[是一首歌]
後來在曬衣間的我猛笑 停不住阿
一想到就笑 應該絕得我們笑點很低
一直猛噹他就把我鎖住在外面 賤ㄟ他


晚上4點多才睡  7點半就起床  真的要人命
我終於體會到6節設計課的痛苦
拿圖給老師看問得好多ㄚ 真不知如何反應
他一直講講講我才發現規定那多 好煩
才佈告欄而已就那龜毛 我沒靈感阿 


YA ... 晚點GOGO虎頭山 明天明天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