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本來就要回學校
可是看到風雨交加我就懶了 懶神上身
早上坐7點多的 累ㄚ 累ㄚ ...
晚上都不敢睡因為手機我不會調鬧鐘
又很怕空ㄟ慧沒叫我 Zzz 就這樣6點就醒了
我從晚上期待到早上希望能停課 真沒心情上課
後來接到佩的電話他也剛好那時間到中壢
所以就一起回去摟 一下火車風跟雨很大耶 幹麻不停課
YAYA我期待的肯德基早餐終於被我吃到了
我只能說好吃好吃我喜歡  燒餅的很優喔 ^^*

昨天上基地計畫選坐很後面 因為很少在後面 
哈哈 明明知道自己近視超深的根本看不到
更糟的是 .... 地上有螞蟻是大大隻的好多喔
我怎麼踩就是踩不完 使出絕招換位置 很噁都快跑到身上了
而且差點我們2個要上去畫一個莫名奇妙的圖 幸好老師忘了


今天的通識課兩性關係 嗯哼 還要分組 吼 日語都滿了 = =**
很想睡的一天 明天又設計課 所以晚上要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