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真的是大大的錯誤 晚上熱死我了 熱ㄚ熱ㄚ

膝蓋一個大大瘀青 騎小可愛一直撞到
很雖的是 晚上瘀青上面又被蚊子種草莓 雖阿
星期四沒課整個就覺得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而已
兩個愛吃鬼一堆東西想去吃耶 都還沒去吃 快快快 


釣鐘燒真的很好吃 要回家時一定要買給家人吃看看 




Oh ... 現代建築的老師上課我會瘋掉
一直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到底是哪個
詞窮阿 一整節聽的好膩 快瘋了我

自稱生活達人阿貴
最近對不良笑花中毒很深 我看她是沒救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希望不要像其它一樣到後面就不吸引人了


哈哈 假日我真的不知要幹麻 糟了 z Z Z








[ 是的 深深體會到 歌詞形容的很貼切 藏住不說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