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回家事件很累的事 感覺好遠

星期五上課老爸竟然傳簡訊給我
嚇到 他竟然會打簡訊 哈哈哈


星期六大颱風 風超強的
姑姑打來叫堂妹去看表姊的Baby
她就叫我帶她去摟 風真的很大
第一次去看他們耶 哥哥真的胖胖的
妹妹超小一隻的可愛阿 手超小的
我也好想要一個 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

到了晚上就烤肉 1x個就開始漫長的烤肉 飽死了我
老爸真的很愛烤魚 因為那都是他釣的
我們4個小孩都膩了吧 唯一他跟媽不膩吧Zzz
中秋節總是一堆月餅什麼的 超不愛 還是柚子好


妹 每次看到我頭髮 總是說很長耶 去剪掉
恩 放後面真的覺得長 可是放前面就還好阿
我看她是在忌妒吧 哈哈

腳刺刺的 因為有一根小小東西在我腳底
很難把它拔出來 要煩死我了


孤單心事 很想說這句話 哈哈
有時有些事仔細想想 其實可以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