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在大學生活過了1個星期囉!
跟同學混得還不是怎麼熟啦!!
女生群們有個開心果*
熊 ^^ 哈哈....


今天做下午的火車...
然後呢!!真的很趕也不知在趕啥 ?
然後心裡還滿怕搭錯車 ..
而且座位都客滿了..
根本沒位子嘛...
就從中壢站到彰化...
我整個很睏欸!!快睡著了...
腳又超酸...氣死
然後車長經過拿我票看然後說怎不坐..
就說沒位子囉!! ..
然後他又巡迴來..就跟我說你要坐嘛 ?
我跟你說哪有空位..車長真好欸..哈哈
不過拒絕了!我討厭被趕來的感覺=.=


我真得很迷糊欸..回來要辦的東西都忘記帶..
不重要的東西卻帶回來..
雜誌真的好重喔!!氣死*

以後坐火車前天依定要先訂票..
我才不想站著..累死*

下星期四就又要回彰化囉*
因為中秋假期超難訂票*
YA..連給它放了7天假...嘿嘿~


我絕得作業都出得超機掰欸*
超難做..煩死*
我超討厭上圖學課拉...
連上英文課都要分等級= ="


總之很懶的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