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即興要去吃宵夜 瘋了我
路上都沒啥車耶 欸驚驚
然後跑去加油 有點給它很瞎
為啥咪咧 到那一下都沒看到加油員
後來就想說等一下 我以為那台遊覽車有在加
後來感覺好久喔 忍不住要走過去講
沒想到走過去回頭一看 人竟然趴在那睡
而我也硬著頭皮拍拍他 把他叫起來 很尷尬
心理os [那個人會不會不爽我ㄚ? 敲醒他的美夢]
感覺上大夜班真的很累又無聊厚



今天睡真久 死小方真吵 ..
後來起來不久就回家了 突然有事
傍晚叫慧D陪我修電腦 死主機不知在該該教啥的
歐no .. 對電腦內臟不熟 只知道修好 很貴
死電腦給我故障啥咪小東西阿 ...


我要調整時差了 畫錯從擦我真的是奇模子很不爽
今晚堂妹又來跟我擠床了 剩一天嗎 再讓她擠一晚ㄏㄏ
半夜了繼續努力向上 睡不著 再畫芭 Zzz



p sssssssss .... 死無名分類不要搞的那咪複雜啦 無敵麻煩
沒一個是我喜番的分類 都不合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