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爸.. 
                           這次好塞車有點不耐煩 
                           晚上大失眠 想睡又睡不著 
                           又不是會認床 是怎樣死周公不找我
                           開學囉 認真芭我



                           今天的課只能說想睡非常的想睡
                           不喜歡那個歷史 根本聽不懂又催眠
                           星期四只能說超悠閒自然醒的一天
                           最近都吃好多 一堆豬母


             背景音樂只能說我超愛日本是Soulja / 青山テルマ 唱的
                         台灣大嘴巴又給他翻唱只能說我很愛這首
                         這個節奏我愛我愛阿



                         真的是奇怪的生物 真的
                         賀阿 辜耐 來跟一個人擠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