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懶 - - -
懶到連即時通都不想上
最近在搞啥咪 懶的打 Zzz
努力完成它吧 剩沒幾天
都搞到腰酸背痛跟腿超酸 好命苦 但我樂在其中
開心的搞才能很快完成阿^^
不喜歡依雷特芒果奶酪
但是可可的口味我愛 喜番阿 ^^
可是大老遠"企七頭"帶回來的 Zzz




越接近開學越沒動力 或許又是熬夜的日子來臨了
好爽耶 只有這件讓我開心 就是2年級阿
沒有國文跟英文 沒有背的科目了芭 嘿嘿
但設計課跟專業科目超多 害我又金沒送
聽說高中蕃薯老師誇獎我跟佩耶
相信我們繪圖的能力 我還在懷疑自己 找尋不到一絲興趣




無所謂 我喜歡這句話 也喜歡這首歌
沒什麼涵義 就這麼簡單的喜歡這3個字 ^^
用太多言語表達不如沉默以對
如果懂你的人 就不需要用什麼言語表達
不懂你的人說再多 他還是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