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偏看的出來我對我弟很吝嗇!哈..








碰))))*無敵天才*是也 : ㄐ掰= =凸
碰))))*無敵天才*是也 : 偷拿我的筆喔
迪迪 * 恩阿
迪迪 * 還沒用到
碰))))*無敵天才*是也 : 還新的ㄟ
迪迪 * : 你要喔
碰))))*無敵天才*是也: 安內
碰))))*無敵天才*是也: 嗯
迪迪 * : 恩阿
碰))))*無敵天才*是也 : 你要付錢阿
迪迪 * : 你再去買一ㄓㄚ
碰))))*無敵天才*是也 : 我有在買一支了阿
迪迪 * : 0.0
碰))))*無敵天才*是也 : 但不爽給你
迪迪 * : 靠
迪迪 * : 姊弟就做這樣的
碰))))*無敵天才*是也 : 付錢
碰))))*無敵天才*是也 : 廢話
迪迪 * : 俺就是不負
碰))))*無敵天才*是也 :ㄐ掰了喔~
碰))))*無敵天才*是也 : 30塊...
迪迪 * : = =
迪迪 * : 這麼貴喔
碰))))*無敵天才*是也 : 少5塊ㄟ
碰))))*無敵天才*是也 : 35ㄟ
迪迪 * : = =
碰))))*無敵天才*是也 : 哩系北七喔
迪迪 * : 回來再說
迪迪 * : 我去煮麵吃0.0
碰))))*無敵天才*是也 : 啥ㄐ掰表情!= =
迪迪 * : 管我ˇˇ

------------------------------------

我:好無聊喔
佩:走阿!打麻將
我:(無言)
摁..死賭女..
小魚也要學麻將..
妳變壞了!!

摁..出去囉!!
終於阿貴要跟我去了!!
一群懶惰女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