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在家太多天整個好懶得回來
還是不習慣
習慣在家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試著去習慣這裡的生活
有點難.一切都好不方便
吃的自己打理.用的也是.衣服也是.煩
摁!!我會努力省錢..
已經超努力了!!但還是那快用完..
應該是車錢芭!!貴得要命..
摁!成績不理想..寄回去了
老爸也看到了!也唸了- -+
會努力的辣!!!啥時才能改調我的惰性










在工廠某天跟妹騎車要回家拿東西
那隻死黑狗又要跟了..
結果老媽看到用八字型擋住那隻狗
整個畫面就是超級好笑的
我跟妹都快笑死..
那隻狗整個很囂張..很愛擋住前面
以為自己多認得我家的路!
腳還不是被哥車子被輾過!
囂張咧= =凸還不是吱吱叫..
跟屁狗..不過很乖辣..哈哈!







下禮拜..要跟他他他們們們去玩喔!
聽說他們很蠢!只有我不是..
要看到機車男女了...
哈哈!!
沒說錯芭?機車..ˊˋ







很想念一個對我們很好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