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兩天晚上都睡不著
早上都爬不起來內
早上軍訓又是遲到了
然後我們這組先報告
不知要說啥內
就教阿貴全部說完(妳最好了)
哈哈~
然後報告完..教官就問問題
沒問到我內!!爽...
然後問到大陸上面是啥國家
阿貴說巴基斯坦..哈哈
差超遠的!!是俄羅斯><
結果教官就叫我們去拿地圖
然後就在解說!好久喔!
拿得我跟阿佩手都酸了..


今天上英文死熊整個就超懶惰
都上課了他還不走
硬要查他的車票..整個超固執ㄟ
我就硬拉也要把他拉起來!氣死



國文課回來真糗
要關電梯想說怎都不能關
搞超久..又走出來
跟小風說那台電梯壞了= =+
冷王看到說:那有一台你怎不坐?
我說:那台壞了 (我是北七)
小風就去看就說外面按向下當然不能關
我的天阿!我還真白痴...
我跟電梯不熟...

想養烏龜內..
不過我沒養過寵物
真怕被我養死!


如果要這樣胡思亂想
我也沒辦法
不知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