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很討厭***
我又失眠了!!整整一個晚上都睡不著!!
怎會這樣阿 ?
可見我平常不能睡太晚!!


昨天去郵局辦提款卡 //
辦失敗!!因為簿子太久沒用阿!!
今天要跟老爸去開新戶頭!!
煩...想就麻煩ㄟ...
從郵局出來!被一個路人甲叫住..
恩 .. 到挺像裝熟魔人似的*
懶的說詳情 ...


吾 //
下午要晚上那邊又開始下雨阿 !!
煩阿!! 為啥都突然下雨...
然後!!阿佩就說要陪我去買東西*
去死 .. 結果沒買到阿!
去到風尚就9:30了...
然後點個餐 // 拖滿久欸*
就快10點阿 :(
邊吃邊聊..裡面滿安靜欸..
感覺我們說話還滿大聲欸!說太HIGH阿!!
恩!!就這樣拖到11點多 ... 唔...


以後要在新竹的豬慧 ^^"
希望你能快樂阿!!
也能快點適應****
如有不愉快要跟我們說喔!!


嘆// 我也不知能不能適應...
尤其...尤其...
那個白目佩*
很愛說有鬼啥咪的!!
威!!我很怕欸*到時我天天不敢睡..
嗚嗚嗚嗚嗚嗚嗚~



明天要去新身訓練...
然後!!坐快6點的火車...
要瘋了!!超早!!9點就遲到阿!!
真的是要累B了...


剩最後的快樂時光星期六!!哈哈*
禮拜天老爹要開車帶我去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