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為啥內 ?
都睡不著..到5點才睡阿*
應該是習慣晚睡了吧?
幾乎每晚都3點那才能睡著...
ㄚ~ 該調適過來ㄚ..要開學哩!!



睡到1點多起來..玩個電腦*
3點後出門* 叫豬慧陪我去買東西^^
謝妳溜 ^^ 來載我 ... 恩媽 :)


然後彰化市回來..豬慧就CALL阿騰 *
又一起去買東西..天哪 / 才從彰化市回來又要去*
然後又去哩 :( 買好哩!!奔去員林 ...


心想.. 摁// ㄚ佩他們又必會遲到*
真不出所料阿// 又遲到哩 !!
早千交代萬交代說別遲到阿!!氣*
約6點..搞到7點多才到..欠扁阿!!
然後一起浩浩蕩蕩走進去唱歌...
唱到喏10點多*
摁***
屁詳.屁順真的很愛裝 // 每次都說摁ㄚ我咧 ?
怎不見哩 !! 很機車 * 愛故意看不到我 ! 然後說我矮ˊˋ


然後提議要去玩躲貓貓 *
一群人跑去國小玩..然後!!很暗.很暗*刺激ㄟ
第一次躲超好笑!!阿騰他們跑去然後被狗叫..笑 XD
玩得好累阿 !! 超熱 ~ 又一直跑ˊˋ
有次跟阿佩.豬慧躲的時候很好笑*
ㄚ佩提議說!!躲在跑道上..暗暗的會以為是狗 = =...
然後就整個趴在跑道上 .. 死ㄚ佩還叫我臉遮住讓阿騰看不出是誰..
然後被找到臉還是一直遮住!!不承認 >< 哈哈*


玩完躲貓貓..累了 *
後來又提議去逢甲 ...
還約小熊* 摁 .. 他被罰了一張500未戴安全帽 - -...
去的路上還下去毛毛雨ㄟ .. 雖阿!!
到那..錯愕 * 都收攤了啦 !! 正常..都2點多了誰還會擺攤..

呼----)))))
整個很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摁// 4點多到阿佩家 XD

EN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