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新生訓練...
然後..我差點睡過頭..睡到5:20
幸好有人打給我叫醒我!!
然後超級快速東西弄一弄..噗噗騎滿快欸去火車站..
到那幸好!!才剛要開~嚇死ㄚ!!


新生訓練好無聊喔!!
廢話一堆 ....
昨天有看到新同學囉!!
女生看起來滿好相處欸*

回去時還買一雙可愛的鞋子喔!穿起來超好穿的欸*
回家試做莒光的..整個很慢!!坐得有點不耐煩*
到家!看到妹還在睡覺..把她叫醒...
然後又出門了= =" 一起去買東西..
嘆 :( 我要破產了啦 = ="
東西一直買 ...
真怕要帶去宿舍的東西有點不齊全 XD
我的肚子稱道9點才吃晚餐!!
整個餓死我了~
好早起床!整個還滿累的ㄚ..
睡醒又是腰酸背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