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不適合‥ 而分離‥

很多天沒碰電腦囉!!
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吧!!
聽我開始碎碎唸 :)
呼!!上星期一臭阿美人不舒服早點回家!!
哎~感覺‥護士小姐有種特別的機車感耶!
放學陪ㄚ佩回家,
先去買我那天一直唸著要吃的蚵仔麵線!!哈*
後來到他家混了一下..
就出門買小方的禮物,
要載阿佩回家路上,被2個開車無聊男子跟隨‥
快嚇死我跟阿佩的毛了!!哈哈~
至於詳情懶的再講‥
唉!那晚姐還一直猛call,快被她給吵死了,
總而就是很悲慘的一晚耶!!

(厄‥感覺那是幾百年前發生的事似的!↑)

唉喲!啥漢光研習阿!!一大清早我快被飛機給吵死了,
5點多就把我給挖起來!!氣死‥
誰叫那跑到要離我家那進‥
後來就爬上床打開窗連‥
厄‥有點驚到!!外面車子停真多‥
他飛機真的飛滿低的耶!呵呵~不過我覺得那道滿無聊的!
哈*
今天唉~怎形容呢??!就是瘋+愛睏嗄!!!!機車捏!!
哈哈*
考試快到囉 !!
OH YA .... 這星期六.日 靠運氣吧!!

發生很多事我都忘光惹 * 太悲慘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