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恐怖 刷牙洗臉好後
回來寢室擦臉花現怎有
照鏡子一看 靠 我流鼻血
好噁心噢 可見真的操到身體差了
話說今天也交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大家都很累啦 2眼都在失焦



今天下午阿 當清道婦真認真阿
可是大家好像只是為了蛋糕而去吼
感覺我們很認真ㄟ 為民服務內 






下午一群豬在睡 我只能望著電腦 有D睡我床
睡到7點候我.燭.貴.ㄆㄟˋ就去吃牛肉麵了
人真的很多ㄟ 還要排隊等 ... 今飽
ㄌ一ㄥˊ貴..ㄌ一ㄥˊ貴今好聽 .. 哈哈
就這麼逛了一個晚上 終於有感覺輕鬆了 開心


這假日我也要輕鬆過 不想悶住出門帥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