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非常想你的天天,,
飛過城市的邊緣,,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互道晚安的每天,,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起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有你,,我的心才會,,永遠像甜甜圈...


今天沒變的事...
就是,天氣依然的熱...
昨晚,真的有點小小的不爽欸*
不知為啥!?
中午..午餐是小方買的噢*
不過呢...等滿久的欸*
到惹第一節,才吃...
還一群人偷偷跑去三樓教室吃...
吃個東西還要提心吊膽的...
後來吃到一半突然感覺有老師的聲音,
一群怕死的傢伙馬上躲起來!!哈哈~
後來軒軒打來說老師要點名囉!!
就趕緊裝若無其事跑下去= =+
累死---*
這個月都沒訂便當!!
感覺阿雅他們每天都在討論吃啥= =+
真像似美食界的老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