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早上我真的超睏欸!!
賴床了一下...哈哈ˊˋ
不過我最近都超認真向上的..
在學校都很少睡囉!!是不是乖學生!?哈>//<
早上老師說要訪談每個人...
不過又沒問啥= ="
一直幹古!!!
老師有時一直自HIGH...(笑)
北七方去報軍校*
本來也想報考的意願...
不過想到要跑步我就不行辣!又要剪短毛!更不可能
下午體育課突然說要比棒壘..
一直替他們緊張耶!!不過呢..很棒耶!
追很多分..到最後還是輸一分..我們HIGH死了+緊張
後來2班還趕不急集合咧!!全校都在等我們!!
真大牌..哈哈*
吼*別在詛咒我上不了學校辣!!
不然吼---*
我真的....真的....(沒事)
我快被氣死了!!
最近又開始超愛念了...
哈哈*
改不了咩!!不是老人欸*
不知道!?最近發生啥事*超容易忘光*
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