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晚睡哩 !! 混好晚歐///
早上連吃早餐的力氣都快沒了....
就快吃ㄧ吃...之後說一下話......
我の精神又來哩!!哈哈 ~~
但是第一節英文 !!ㄜ.....我又昏了....
之後就趴了下去 ~ 因為老師在整理重點而已 ..
之後就一直睡....睡到下一節上課...夠豬の我...哈哈~
下午上體育課太晚到哩 !! 我們6個就被老師罰跑超場2圈><
呼....真有夠累死我們了ˊˋ
今天又測籃球!! 耶 ~ 2場都贏....
第2場要結束最後一分我投の...好賽歐////
小雄說:阿咧...林宛筠你是傳說中の藏鏡人吼!! (噗!!)
之後流好多汗歐//夠噁~
下午社團暫停//大家要集合去聽演講"校園安全"
ㄜ // 畫面好血腥唷 >///< 我有看到一個斷掉の手 (顫抖)
來有看到被炸到の手... 有人說好像肉醬歐(好噁歐)
還有好多很恐怖の....之後都不看他の介紹圖片哩!!
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