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園遊會....
睡到7點多噢*故意遲到..8點跟阿美他們會合*
至於他們遲到大王..果然還是遲到了= ="暈倒..
以後要聰明點不要準時了!!等到差點睡在早餐店!哈哈
想說8點多了!!不會記遲到*哪知!奸詐學校還有記噎!
不過我們沒填..哈哈*那學弟真不錯XD
至於3年級根本去那沒作啥...
在那邊等著消費等吃咩!!
沒擺攤還真有夠無趣...
范范來時..就從樓上衝下去看!!
哇塞*一堆人噎!!哪看的到...
連人我都瞧不到...一值被笑矮*
掯掯*我看的到辣= =凸
後來等TANK還等真久阿!!
東西都買好都不敢上樓怕錯過機會= =+
就跟白癡方在那站超久XD
後來終於來囉!!吼---*
本來我們站那是也超好的說...
怎突然變人山人海...都看不到了*
白癡方就說要去借桌子站上去= ="
就答應惹!本來想說不用!!我怕我變的太高辣ˊ0ˋ哈哈*
的確*站上去超恐怖捏!!XD嚇死我的毛- -+
那天...噗噗停好!不知哪個白痴把鑰匙放在車箱阿= ="
我快昏倒= =" 脫線慧*
回家惹..不過學校還拖滿久讓我們回去!!機車*
後來阿佩就去我家!等阿美...我就跟他去撈魚...
哈哈*魚應該沒啥好怕的吧!?不知道我們在那邊吱吱叫啥勁的!哈哈*
煩哪*明天就真的要交30張作品集囉!!
它XXXXX的...根本都還沒印出來嘛..沒幾台印表機!!哪夠時間!?
30張耶!印也需要時間吧!?跟老師講都說是我們的事= ="
煩 .......... 繼續到死 !!
統測要到囉!!!!ya* 死定囉!! 會抱爛成績回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