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睡過頭,睡到6:50 .. 驚 !!
昨晚太晚睡 !! 因為在翻找以前畫的圖根獎狀...
厄 ... 很慘 .. 獎狀都遺失了 = =+
天哪 *
今天在拍作品時整個很有笑點 ...
有點白痴 ... 老師跟豬慧的對話!!老師快被她打敗了...
哈 !! 早上都在搞自傳 ... 終於打好囉>"<
YA!!希望老師看過能通過 .. 我可不想再改惹 !!
中午要回教室吃飯時 ... 突然有隻手打我的頭!!
我停頓下來 ... 阿美跟小方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
我就說有人打我ˋˊ 但沒人看見 !!屁 ...
奇怪了 ... 我本來都一直很認定是白痴軒啦 !!
感覺他很愛假 ˇ.ˇ" 哈* 結果 .. 下午阿美說是她,
氣炸 * 臭阿美掩飾的真好嗄ˋˊ
白痴雞毛 ... 用台語叫他名子他卻一直猛打我...
死小氣鬼= ="
覺得明天的作品集交不出來囉 !! YA .... 等死- -?
力學課:一堆人睡死了 .... 欸 ...前面的王先生,醒醒嗄!!睡個跟豬一樣
 
一群人睡的很香,老師很敬業的再講課!!欸...我沒在睡!!我太認真向上惹
 
拜託  .... 突然發覺 !! 這啥爛桌子 * 很爛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