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早上我在搞啥!?
升旗時..我要坐下時... 
突然旁邊衝出來一隻狗.. 
而且我好死不死摸到他的嘴巴! 
我整個嚇到..幸好沒叫!!((超怕狗超級無敵傻眼..
我嚇傻了... 集合結束..去找豬頭慧.. 
她突然發出一種聲音!! 還在驚魂未定的我!!嚇到了= =" 
整個傻掉...吼~ 天哪!!我怎那無膽= =" 
下午有2節工材..就呼呼大睡囉!! 
因為老師也滿好的,沒啥在管- -+ 
放學時..壹群男生在打賭... 看誰打架會贏...
整個覺得超級幼稚!! 不過..過程真好笑= =" ((無言嗄.. 
回家路上要跟屁佩..美作..壹起去牽噗噗時.. 
好死不死又遇到上禮拜追我們的狗!!嚇死~ 
前面的人走過都沒事...只有狗屎佩走過!! 
小狗就開始要追她了- -+ 趕快遠離屁佩... 
她跟美作也飛奔加快跑掉...
哈!! 她真有狗緣耶...整個超雖= =" 


有個任務很怕做不好...哎~ 煩ㄝ... 

越來越想把所有事與你分享!! 
所有快樂與悲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