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為啥莫名的睡不著!? 
搞到2點多才睡的下阿... 不過呢!!!
早上本來6:15分有起來... 
懶的爬起來,繼續睡= =" 
都渾然不知,幸好屁佩有打來叫我買早餐˙0˙"
 不過呢...已經7點了阿!!((驚超手忙腳亂的整理東西!! 
呼...我超強沒遲到ˊ0ˋ"((汗
今天少惹美作跟阿葆... 
ㄎㄎ..感覺今天少真多人嗄..XD 
好討厭軍訓報告,煩死人了... 
不知要做哪種的報告!!唉嗄嗄ˊ0ˋ 
放學回家就跟白癡慧去逛=_=" 
他阿母還真沒啥意願給她出來呢!! 有帶點兇... 冏rz 
白痴慧去剪頭毛噢@@"我還等真久阿... 烏龜死了!!! 
聽說今天是"阿葆"的生日噢!! 生日快樂阿!! 妳也長大囉...哈哈ˇ0ˇ"
 


前幾天,讓壹個笨蛋心情不好噢ˇ

但是、是你害的!! =       =凸

不過已經落幕囉!!!!!

希望以後我們都要快樂的下去...

不要在心情不好噢!!!! ^^"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