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我特別超早起床的
小葉要叫我..因為阿!幾乎都遲到..
所以阿!想說今天的課是8:20
所以我7:30就起來準備摟!!
還是給我準備到8:20







去對面間找一些豬...昏倒
李佩豬還在睡...吼~~系D喔
還是遲到摟!跑去早餐店吃我的早餐






依舊4節課~讓我很想睡..樓梯怎畫?我不會
今天老公熊小飛很愛吵架...
我要笑死摟!!笨笨熊很固執欸...大家依制認同






中午去拉罷吃東西....
東西好大碗喔!嚇死人..超稱的








回到宿舍好無聊!本來說要去六福村...
可是199好像是3點不知幾分到5點不知幾分的
去也來不急!!就這樣給他耗了不知幾小時









晩點4個人跑去學長家!3個賭婆在打麻將...
我在看我的電視..因為我不會!!懶的動腦筋學









晩點跟小魚同學跑到桃園不知啥夜市
我絕得好遠!!後來又跑去虎頭山...
嗯亨!!情侶好多喔..但是我絕得好無聊
整個超想睡的...睡不飽阿
回來就10點多摟..快去洗香香












趕國文報告告告告告告..連要作啥我自己也不知
今天這樣end了

你是第ivr位來觀看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