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昨天真的很忙ㄝ!!!
一下課..馬上回家換好衣服!!
趕去彰化拿蛋糕,又要快趕去和美!
累嗄...後來人都到哩!!
就一堆人跑去屁詳家!!
就躲道一間房間...我們要給他驚喜ㄝ!!
因為他都不知道嗄!!哈哈~
噗~生日快樂a....
後來又要趕去逢甲逛!!好遠噢*
到那都快有點累+睏...都已9點多了!!
去到那!!好像我吃最多><"
我跟美作說想吃那個...他就說去買嗄!
就拖我過去ˊ0ˋ總共買了5.6樣ㄝ!!哈~
我們逛到了12點多那邊吧!?
回到和美12點半!!回家還真快...
都用飆的關西吧!!回家阿佩載我!!還真會飆~哈*
後來又去打保齡球...噢!!不會打..才打2次..暇ˇ
好累噢..感覺打好久!!我都快睏死~
打到了3點多吧...睏..
懶的回家..就睡睡阿佩家..美作也睡她家!!
3個人擠一張床=...=+
阿佩早上,上7的班!!好早噢...
我跟美作都睡死了..睡到12點多!!累嗄..
阿佩死變態!!!偷看我春光外洩嗄!!哈~(((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