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今天早餐吃到一半... 被老師叫到外面 !!
我以為啥事咧 !! 原來是阿佩跟美作拖我下去--*
所以...要去參加畢業典禮 !!
吼~之前還開心說不用來的說ˊˋ
沒想到是賄絡..吃3科金沙就要來唷==?
恩!!給我幾百顆我也不想要ˊˋ嗚嗚~
之後還是答應了==*因為老師太盧了--*可憐!!
吼 * 臭姨媽來啦 (!!)
害我上半午肚子都快痛死了 (!!)
可以說沒心情畫電繪的圖 ~
所以就趴著偷睡 .. 嘿嘿**
睡了快一節 .. 恩 !! 老師沒發現 ˇ.ˇ
醒來時 !! 肚子又開始一陣疼痛..
有時還真不想當女生哪 ~ 都要忍受每次姨媽的痛 ˋˊ
哈 // 夠混 !! 今天測驗電繪學科..不及格"
當然就是中午罰站..想說我肚子在痛耶!!
後來午飯時間沒吃喝了湯..瞇了一下!!
醒了!!挖~不痛了==*精神百倍去罰站=.=
下午週會練習唱畢業歌的//
我跟阿佩都很賣命在唱咧 !! 哈哈~
累死了 ˊˋ 回到家 * 又是倒頭大睡一場
((倒楣今天要哪飲料坐在椅子上要彎下去拿...
結果差點整個人翻桌..幸好沒有!!我動作敏捷媽 (!?)
哈哈 ~ 但是被美作看到了.. 他就在校ˊˋ
後來又不知道跟阿佩說啥..我就要過去K她..
沒想到= =" 一些些頭髮泡到了阿佩的鍋燒意麵!!
吼 ~ 雖死了 .. 報應真快 =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