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課要到教室時....
突然前面有2個女生 !! 我看不清楚是誰..
心裡還想說!!疑..另一個女生襪子穿好長...
結果一出聲!!阿咧..是小方..旁邊是美作!!
而且2個人真有默契...襪子一樣 !!
美作短的...小方是長的要命 !!! 囧rz
升旗要回教室...色佩就說!!宛筠~"牽手"
被小方跟美作看到了...他們就說gay!!屁啦~
是好朋友!!而且色佩那麼色~哈哈....
我們2個就說~你們也是gay壓!!襪子都一樣!!
哈哈....就這樣一直玩到了教室 !!
上物理 !! 一直"機哩瓜拉"講不停...
白痴佩很故意在我手上畫手錶跟戒指...
還說那我再送你一個鑽戒好了..昏倒 !!
我也回送她耶 !! 哈哈~ 對她真好...
美作看到了..就搖頭..阿佩就說...
這是對戒...後來美作就畫了結婚證書給我們..
之後我就叫阿佩畫她跟小方的結婚證書!!哈哈~
今天笨阿佩又帶了"痲及"去了學校 ...
真是的 !! 他上愛上惹"痲及" (!?)
我就在玩搓圓圓的...笨佩都不會啦 !!
只會顧吃... 顧跟人強"痲及" ...
上軍訓課 !!夠無聊...一節自修~
之後我伸出我的手 !! 問屁順..你幫我看時間好不好 (!?)
看看現在幾點...他就說!!沒辦法動..我打一打看看!!
好白目...故意藉機打人..明知道是用畫的ˋˊ
今天放學去超市找美作要的彎彎的豆豆..其實是"核果"
她說彎彎的豆豆根本沒人聽的懂..最後我知道意思了!!不知道名子..
道最後還是小方答出來!!真是敗給了美作...
去超市找了好久都沒有...阿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