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體育課又是考籃球× 
外面艷陽高照 … 好熱唷! (汗)
打2場 … 恩!輸一場…
第2場沒打完 … 
就要全校防空演習哩!
門窗都要鎖住 *
大家都在教室 ˇ
好悶唷   (!!)又滿無聊的 *
防空演習完哩 (!!)
換下1節 ... 社團活動 *
要玩水球 !! 恩 ~ 是要歡送學長姐辦的活動 *
唔 !! 真雖阿 ~ 好死不死大姨媽又來 ˊˋ 煩 *
所以只好瞧著大家在玩 * 真可憐 .....
全校都玩的好瘋唷 !! 開始大戰時 ....
我跟阿寶一直躲的遠遠的ˊˋ
因為上面水球一直飛 ....
真像炸彈 ~ 嘻嘻.....
完畢時 ... 看大家都好狼狽唷 ˊˋ
教官也玩很瘋唷 (!!)
也很狼狽 * 笑


                          ↓閒言閒語↓

((有種感覺 // 超怕一種人 * 雙面人 ... 恐怖阿 !! 我無法想像 ~ 真的 ))

笑 ** 滿久又沒寫網置了 ** 哈哈 ~
因為一直用歌 ˇ 把自己搞的滿晚的 !!
或許 ////
該讓自己忙碌 *
才不會胡思亂想 ˇ

我要的選擇 (!?)  愛與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
我承認我是弱者 ˇ 不敢對愛假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