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昨晚半夜真雖 !!
3點多時 .. 突然下起超大的雨 !!
還一直打雷 .. 我本身就超怕打雷的 !!
雷聲"碰"一聲 .. 真像天快他下來了...嚇死我了!!
害我想睡又不敢睡 !! 讓我敖到4點多沒雷聲了才入睡!!
嗚 ~ 害我早上超睏的 ....
早上的雨也好大歐 !!
今天可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呢 ...
雨神怎都不趕快走 !! 好想要有個美麗情朗的天氣..
今天上半午的課是手繪課 ...
我跟阿佩一直聊天聊到了第3節上課 !!
之後美作就在電機大樓打來..說肚子痛要請假!!
之後我跟.阿佩.小方就是幫美作請假了...
就這樣又混了一節 !!
第4節 .. 老師上來看了 ...
咳 ~ 又開始給我們這一組的訓話 ...
聽了好無聊唷 !! 我有點小度咕 .. 哈哈~
下午測量課 !! 我可是很認真在做測量+玩+獎話呢 !!
我在跟阿雅拉捲尺時 ... 臭秋宇軒 !! 一直唸 ...
還笑我矮 !! 說:[叫妳長高妳不長高]
去 ~ 我並沒有很矮 (!?)
星期6想去燙捲毛 .. 最好不要下雨 !! 掯掯 ~
ㄚ某我又會很懶 ... !!
星期日要去做公益 !! 超有愛心的我 (??)
[其實都是阿佩一直逼我要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