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滿晚睡の.....但是今天又不可以睡很晚...
因為爺跟奶...今天要出門去玩...
我今天要幫奶...去工廠煮飯=﹏=(可憐蟲の我)
呼....一大早笨璇(她才國小一年幾但是...講話超不像の..)
就從工廠打來...叫我去陪她..她很無聊..
我就說我要過去了ㄚ!!之後煮完了....就把笨璇載回家....
我就滿想睡の..我就逼她睡...哈哈~好像在虐待兒童歐////
她就說:我不要...每次都睡..你都不會叫我起床=﹏=(屁~最好沒有)
但是要睡時候還跟她"盧"の滿久の...她話真多...
我就講笑話給她聽...她聽完也說她也要講給我聽....
阿咧 !! 沒頭沒尾 ... 還講一大串 ... 我就無言的笑一笑 (我還真敷衍小朋友)
我真快被他打敗哩 >﹏<*
每次假ㄖ沒出去...都是在家陪小孩子打混....哈~還滿好玩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