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0ad63b.gif 

我的請快給我跳躍芭 站著不動腳在抽超痛的 
快消腫芭  我不想百咖 ..
下午回來拿東ㄒ遇到房東 他看到我的腳就說滿腫的
叫我要給醫生看 跟搖蠟燭說的一樣 別說那恐怖啦 挖ㄟ驚

 

快晚上六個人去火鍋 oh 那個秘密超誇張的 呵呵...
還有去放煙火 好北七 然後我生平第一次點煙火耶 哈哈
路途好遠唷 好佩服他們每天都這樣上下課

 

今天校園演唱會耶 有人沒看到郭采潔

最後我要說的是...

                 阿傑先生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