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星期五回到家好累 去睡一回ㄦ
晚上睡前一直跟還有聊天...
早上也算滿早起來的

 

星期六去陪考 兩個路癡 明是彰化人卻不知道路
白癡看錯看成彰化師範大學結果是彰工 暈倒
還遇到阿葆很巧的是他也跟我同間教室考
再等時總是漫長的..書+mp3作伴
不時還有遞面紙.水的過來
很煩的是補習班的猛來 =  = 環
問:你是陪考的嗎?
me:是...
問:那可麻煩一下填問卷嗎
me:不要...
就這樣一直從覆不知道幾次..真多人在問
其中有一個問說俺是不是高中生 ..
俺就說我大學生耶 它就有點錯愕
俺超暗爽的..可見我還很青春 是吧 ㄒㄒ


回到家好雖 怎可以那雖...
那人開車都不看有沒有機車的硬要轉過來
就這樣給他A到了 ... 霎那間都空白了
有好心的4個人幫我 好感人 ...
腳掌跟手臂都擦傷了 .. 2腳瘀青 還有我的拖鞋斷了 煩
後照鏡裂掉 其他都擦痕 ... 第一次騎車被撞 好雖

 

 

 

星期日脖子真酸痛 我的傷口真刺痛.....

 

DSC01383.JPG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不錯看耶!!有好多句都不錯...

除非把男人戳瞎,否則他們一輩子都是視覺的動物

這年頭要找到單身.條件好.長的不差的男人
十個有九個不是結婚就是死會,剩下一個可能是GAY

一般男人欣賞的跟喜歡的不同,
喜歡的和愛的不同,愛的和結婚的不同,
結婚的和外遇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