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好好的把一個禮拜批哩啪啦打出來 




很悠哉的星期四 在那個美好的早上
姚蠟燭來叫我 說他陽台突然有黑狗
我好睏 沒仔細聽繼續睡 後來他跑去找阿貴
也被他挖起床 遮騰半小時 好累歐
到現在我們還充滿迷惑牠怎上3樓的 ? 幸好我有關門 哈
補完狗又繼續睡 很累耶 阿貴後來又來猛叫
因為我們要去菜市場跟家樂福買烤肉材料
白痴生活達人硬說自己是生活達人 自誇 笨的要死

星期五晚上我們就一起烤肉 開心阿
嗯哼 全身烤肉味 NO no

星期六跑去逛西門 坐捷運很瞎耶
誰叫你常騙我們信用破產了 都沒人要相信坐錯邊 哈哈
還有要出來很北七的2個 太自以為了只刷1個
那時還很佩服可以一次走2個
後來出來你們瞎了瞎了 差點不能刷出去了 
火車路上旁邊坐太勞幸好他只坐一站
不然到台北我應該暈倒了 香水是灑半罐喔 好像免錢似的
逛好久噢 晚上一直吃吃吃 颱風阿 大天敵好冷 

星期日悶在家因為死颱風 我要出門啦 = =
滑鼠好難動 電腦我都要不想開了 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