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金累 回來倒頭就睡 幸好2節都不用上了
可是睡得好熱 怎麼可以那麼悶熱
晚上跑去逛百貨公司 都找不到鞋在哪
包包真的很吸引人耶 後來2個就去喝了星巴克
喝完就去逛了夜市 辣死我的麻辣臭豆腐


昨晚給它爆炸到快5點 金猛阿我們
一直想要設計什麼 爛頭腦就是思考不出啥東西 擺著生銹好了?
蠟燭一直教我剖面我根本聽不懂 要炸了 他也要瘋了 哈
早上沒聽到鬧鐘  幸好快8點就自然醒 
總評讓人緊張耶 3個老師都離好近噢
而且又是抽籤 緊張氣氛提升 幸好沒抽到阿 幸運是芭
阿貴那廣告台詞真的很好笑 很喜歡耶 哈哈
現在真的跟一年級很不一樣 新的作業又誕生了
是的 很難 真的好難 屋告雖 



發現已經漸漸不怕狗了 呼呼
已經敢對狗狗摸摸頭 玩一玩 哈哈
前幾天下午沒上課就幫阿貴顧多多
就這樣2h跟牠培養感情 1隻雞腿就收買了
還躺在我的腿上睡的爽歪歪阿  


這幾天 腰痠痠的 腿痠痠的 肩膀酸酸的
可見我體育課多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