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真麼可以那刺熱
這幾天都晚睡超早起 愛睏尬妹係


真的由衷佩服活地圖的好用ㄚ
昨天沒迷路找不到耶 嘿嘿 佩服自己
成功去拿到東西 嘿嘿 ...
可是卻發現麥當勞不知在哪 盧小小一直想吃
在很煩的那剎那 ... 抬頭一看 什麼是麥當勞 超感動
我講超大聲的 會嘛 .. 阿佩說的 哈哈





我發現阿佩變高了 .. 女巨人你好
站在他旁邊越來越覺得我矮
不是我身高縮水 是他真長高了 硍
分我一點點吧 160就滿足了 哈哈 ...


回來又去找D慧 她竟然去補習班旁聽 真錯愕
妳讓我們等真久吼  金大排
聽說大學要考英文初級過才能畢業耶!! 真的嗎?真的嗎??



我的頭髮開始在了 嚇到我了
要一大段日子休養它了 不想在殘害它 真可憐
頭髮染得看不出顏色 拍照還是烏溜溜的 金害
鳥頭髮開始不爆了 以後披頭散髮芭 當蕭婆






推薦一下李雅微的歌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