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弟弟爆爆到一半 【最近好著迷喔
接到一通無聊女子的電話 那就是我姐
說要去逛逛 也約了堂妹 就這樣3個無聊女子逛台中
要買2雙鞋都沒她的Size 天意ㄚ!!
她很迷一雙鞋... 我卻絕得金貴 請三思ㄚ~~
有夠帶賽的..堂妹那雙也沒她的Size 只好換別的
金戴賽喔~~~


回來真危險阿 少頂安全帽 幸好都沒警察


煩 我的大腿感覺好黑
這麼熱真不喜歡穿長褲 夏天長褲Eliminate

最近一直很喜歡吃蜜汁燒烤 怎麼辦
還有還有 蚵嗲 蚵嗲 蚵嗲 怎麼辦 怎麼辦
哇那尬D咧


金環無名昨晚半夜到早上都怪怪的 凸
終於正常了 ....
















馬的 我要抓狂了 一直打錯電話來
ㄒ列靠北喔 ...
還有今天還接到訂飲料的
我家明明就沒訂 昏倒 對號碼還一樣
還有我不是那位蘇先生 別打我手機找他
接到我都快抓狂了 .. 別逼我換號碼 掯

今天到底在雖啥
要出門時發現噗噗鑰匙在外套
而剛好我妹剛穿出門 天ㄚ ...
要打給她還打錯 打去給 某某某 超尷尬的


呼呼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