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起床後看完電視吃個飯
載呸呸來我家混一個下午 還不是等堂弟的傳輸線
本來可以吃好料的 都我妹那個懶惰D 



晚上就去找美作他們囉 我們今天要運動 哈哈哈笑死
恩 很雖耶 本來缺一個 後來補好了 又缺 很無言的說




小方電話裡被我們整 你的笑聲真的很像阿婆 很北七ㄟ



呼 我不是19元老 我還是青春的少女 [我再自誇辣ˊˋ]


到那玩一下子我們就在拍照 ㄜㄜㄜㄜ
呸呸就說八度淚靠腰了 就去M吃了 


後來中場自誇王"哩又想"來了 這個綽號真的很好聽
又玩了一下籃球 我們就玩梅花梅花幾月開 刺激
呸呸那個胖D被籃球絆倒 又要帶3個洞回家哩



晚點老爹打來哩 他這幾天都會叫我早點回家
後來沒接到 打給北爛弟 跟他說我再打球 他很懷疑我耶 去死辣





阿騰跟D慧2個真的超愛鬥嘴 真沒法度 
謝你們陪我回家辣 黑辣我很安全辣 ㄑˋ
呼 流真多汗







美作怕被拍 ... 抓著我繞圈圈 =     =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 如果她願意...
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我不準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