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今天起超早的 !! 累......
鬧鐘用4點,結果沒聽到,哈哈。
後來5點多自然醒了,就趕快爬起來看書。
呼....8百題耶 !! 真要人命.....
把全部看完,花了我2個多小時的時間><"
看完了,就去弄一弄。
本來要叫爹載的,後來...媽說要載我。
那時才8點半...我說9點半要到那......
媽就說:那快走吧 .... 呃....好早唷 !!
絕得,遲到大王,阿佩他們一定又會超晚到。
呼*去到那...看時間!!呃....才9點多....好早噢><
後來在車上,看見阿葆,就飛奔去找她。
之後就在那一起等阿佩他們....
太陽超大,就跑去停車場裡面等。
呃...彰商..停車棚是都養蚊子嗄 !? 站在那被叮了好多包...
嗚嗚嗚~ 死蚊子 ˋˊ ((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們等好久噢><
都快10點了 .... 呃 ... 剩 ... 5分鐘 ... 他們終於到了 ((汗
大家都快飛奔去看考場 ... 在看時,鈴聲已經響了.....
我們都好緊張噢 , 因為已經開始考了 。
眼花撩亂尋找教室位子 ((累
恩 ... 題目 =  =?? 老實說真的都忘光辣 , 哈哈ˇ
呃...准考證寫說考到11:40...我就叫媽..11:40來載我...
結果,考到11點而已,好無言噢。
還要在等40分鐘...我要瘋了.....
呼...真感謝..阿佩...美作..等等...他們陪我到我媽來><
感動>< 哈哈,他們還要去玩耶ˊ.ˋ真好.....
早知就自己回去><"
耶 ///// 真天真的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