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總是睡的很少 食量也超少
所以我瘦3Kg了 很開心耶 但也好誇張
星期日晚上一回來電腦看一下就奔去睡了
太累了都沒睡=  =** 早上八度金痛
有時真想把腦子敲壞就不會亂想
我想喝孟婆湯 !!


去D慧家後來玩爆爆王 也約了腦殘佩
超煩的 我很愛自己自爆 不到幾秒就被自己炸死
佩很賤 你們2個都是奸詐組的
網球拍拍一值要跟一個白目pk回到家就不支滾去哪了
[最近迷上一些無聊遊戲了]

D慧他阿母很好笑耶 有個舉動讓我嚇到 ㄜㄜ
他姊也很好 你們對話都很白爛耶
真的變關公了 看起來好好笑噢 ~

 


最近看了好多別人打的文章 感觸好多好多
(媽阿!我再感人什麼勁!這不是我的專長是阿貴and北爛佩才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