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小樂做朋友了 他會帶來給我許多的快樂

討厭跟小悲做朋友了 他會帶來給我許多的悲傷

這種感覺很討厭




有時太有把握的事 在你不經意的情況下

突然給你一個重重的傷痕


謝謝當我心情垃圾桶的人 拍謝拍謝

超級感恩的


說出來至少不會那麼悶

或許太堅強也是一個缺點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遺失的東西也許能夠永遠記得

但...

不一定找得回來!

只是曾經擁有過的 悲傷的 快樂的

找不回來的 也還存在著最最珍貴的一樣東西

那就是記憶


 



今天太陽超熱情的..很溫暖得擁抱著
中午載弟弟去同學會 
沒法度誰叫他還無法騎撲撲 真的是死小孩
後來我跑去逛了 OH ... 買了一些些東西 
唇蜜根本塗在手上跟嘴唇完全不一樣 我要瘋了


 


阿花鈴真的是幸福的小女人

呼 伴娘耶 好新鮮 我真的沒當過 =@=

恩 我不會再搞失蹤了 放心放心


 


下禮拜要約去打籃球 展現我的球技and英姿

有點久沒碰到保齡球了

話說3次全倒真的是做夢才會實現的事




二年級的體育說真的有點瞎 oh no

希望嚐鮮這個課程能很快樂阿

我只能說當我的上下學期老師有夠狠

只能說設計老師真有良心 夠讚的

果然我的熬夜沒有白費的 不然真的要搥我的肝了













等人下班去飲酒作樂    =      =****
測試我到底啥時才會起酒瘋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