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星期六回去 *
因為陪熊.她星期五要去小臉家!!
然後內..給我去玩個一個晚上!!
早上那才回來 ...
然後他就睡到下午3點多!!
豬死了 ...
後來要去做公車..
熊就看到國小有園遊會..
就說她要去看!!超想扁她...
公車就快來了!還很悠哉的走過去看..
我把她拉住都拉不動..氣死阿!!
到彰化7點了....
是豬慧到彰化載我的喔^^
你真好阿..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回到家老爹看我回家..
就說你不是說不要回來..
自己上禮拜打給我說怎不回家的ㄟ..
呼~回家睡一晩..又回宿舍囉!!
整個只有累到...
回來沒位子啦!!機車ㄟ...
人也超多!!我現在能體會回家事件很累的事..
恩!!看到一個男生在那邊一直用頭毛..
靠邀喔!是幾百年沒洗了!!噁內...
不過沒之前公車遇到的噁..摳頭皮..媽的咧= =
害我現在火車.公車頭都不敢靠後躺的= ="
聽老爹說外公也生病了ㄟ ...
錯愕內...不是身體也都滿好的嘛 ?
呼~發覺中壢真的好冷...
在彰化都不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