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丙檢呢...而且又是最難的電繪..
早上7點就要集合去坐遊覽車...
超早起床的...累b !!
老爹就載我去火車站集合...
後來就直奔台中高工考試囉...
緊張死了~後來考試哩!!還要抽籤...夠緊張...
我超屎..畫0304吼= ="
阿佩坐在我旁邊...她真好話那張還滿簡單的呢...
要出圖時緊張死設定一些東東都忘記...搞有點久..
尺寸又搞錯~我跟阿佩的圖都超爆笑...圖張很大!!圖卻超小~哈!!
亨!!過不暸了= ="
後來考完我們幾個女生就跑去一中街逛...累b了....
還遇到算命仙猛叫我= =!!嚇死~還我拔腿就跑了...哈!
又跑去中友..阿咧~都在嫌晃右在觀摩廁所超白癡的我們..嘻..
回家時被一群騎摩托車的男生嚇到..一個男生騎過...
就對我說"威"害我下一跳= =!本以為認識的~結果= ="
明天又要去陪考囉~順便又去玩呢..開心的2天呢!!超充實..
不過現在超累!!!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