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了趕一張作業..
臨時抱佛腳阿!!
從6.7點那開始畫..畫到12點多那
整個快累死ㄚ!!
畫到後面整個很懶調色..歐北弄*
到了隔天評圖時*
老師說還要上來介紹自己所畫的圖..
靠腰!!我連我畫啥都不知道*
就歐北掰....
中間剛好有三原色那三個字..
我就說!!恩*
我是用水彩畫的..簡單的排列..
這種感覺就像三個字在方出光芒..
硬掰的說明...爛死
可惡的培根..很愛問喔= ="
都快緊張死ㄚ!還不快讓人下台


昨天還滿晚去坐火車..
有某種心得..
晚點坐火車人比較少ㄟ...
發覺阿貴真的很空內!!嘿*
另一個空ㄟ更不用說!早是了- -+

好累*9點多才到..
坐時..有時火車震動的很厲害...
誰睡的著阿!整個快爆肝阿..
火車還不得安寧= ="

後來又去等公車...
那多要死喔!!第2台才擠得下人..
整個等很久!!早知坐電車就好了ˊˋ

 

今天終於領到我的提款卡囉!!
感動阿...
這次回來就只為了這張卡..
好不值得阿!!浪費車錢ˊˋ


今天是怎樣ㄚ!
電腦玩一半突然流鼻血*
而且還是很多內...
幾百年沒流鼻血了我..
恐怖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手心一起走下去


給我愛的朋友們

 


ivr人偷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