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氣死......
郵局總共跑三次....
第一趟..老爸叫我去辦提款卡*
然後去了!!他說簿子太舊了..要從新開戶!!
就這樣默默又回家了!!


隔天跟老爸去...然後!!
要父母雙證件...然後沒有我媽的= ="
我們又無功而返....


上禮拜回家卻忘了帶證件回來...
真糟糕!!帶一堆沒用回家..重要卻留在宿舍*


這禮拜回來辦......
我終於都有待囉!!!
去郵局...我老爸看我印章...
就說你怎有這個印章...
我就說之前學校分的阿!!
然後老爸就說!!吼~不能拿新的啦!要拿你之前的印章..
我就很錯愕內...無言到...




老爸這次終於跟我說你真的很脫線內...
我就說那我回去看我有沒有帶回來...
跑回去路上一值猛祈禱希望我有帶回來!!
結果....沒帶回來!!我快被自己給氣死...



然後就打給在郵局的老爸說!!我沒帶回來...
然後我又去囉!!結果可以辦...
掯!!害我又跑回家ˋˊ



然後那辦的人員說..你地址怎寫跟身分證不同...
老爸就垂我一下 =    =" 說要寫戶籍的!不能寫現在地址...
然後承辦人員又說可以了...威~整個超無言內!!



呼!!終於拿到我的新存摺囉^^ 開心...
不過...過一個禮拜又要回來去拿提款卡...
哇咧!!又要回來了~郵局整整要跑四次了...
車前很貴內 !! 吐血...




真的很懷疑我很脫線嘛?



voicexml人觀看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