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今天也睡好晚噢*
然後奶打來叫我載弟ˇ弟..
有點懶!!
因為早上阿母還叫我幫她拿藥..
靠咧= ="當我很閒喔....
然後內**
下午豬慧打來給我...
說載我家叫我快出來= ="
我以為啥事咧...
她拿飲料給我欸...
真好!!謝謝妳欸><
拿給我他又要去搶錢上班哩=..=+
今天又跟阿佩在討論要打啥工...
我們代溝很深欸- -+
在說下去可能都開學了!!哈哈
意見很多....
他今天又被我取新綽號..
叫滷肉飯...位啥內!?
因為他這幾天很煩一直說滷肉飯..
因為我不喜歡吃滷肉飯欸...
難吃....
哈哈!!他超不愛這綽號的...
笑死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