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白目狀態
今天一樣..睡到中午XXXD
因為都很晚睡-     -"
不知誰吼說叫我別吵她要睡美容覺...
然後一直在那邊碎碎唸..
吵死了=     ="
還耍一些無聊花樣 .....
真夠欠扁*
今天下午去報到噢*
人有點多!!排隊好久喔....沒耐心
也見到我未來的學校= ... ="
摁....
回來彰化座車做好久喔...
很累...
後來回到阿屎家....
就叫我爹來載..換叫我妹..
她真的很空....嘆....
真的空到不行= ="
看到他騎飛奔過我就想笑...被阿屎猜中了= ="
摁*這3天很累....
尤其被阿屎搞更累...
回來頭好暈噢!!不知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