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下午很High...
一群死小孩要黨老師的車子...
後來老師繞邊開走...
誰知那邊的們沒開!!
哈哈* 可以擋他惹..
我們排一排擋住他...
我感覺很怪嗄!?不知要幹麻- -+
後來死屁順就推我...
我就撞上去老師的車子- -+
瞎死惹= ="
到惹教室..準備要回家囉*
後來屁祥拿箱子放上去門上要整人*
想說整阿葆..小芳就去叫她呢..
誰知!!白癡順先開門*
他驚到惹XD 有笑點嗄*
晚上又跟慧.阿美.阿蓉去逢甲*
去那幾乎都嘛只逛到甘仔店!!阿蓉買壹堆耶!!
只逛惹一下下..因為慧要早點回家...
回家給阿蓉載..到惹一段路他自信滿滿的說她知道路先騎..
誰知!!我也不知道路嗄!!後來亂騎..差點騎上去"高速公路"
其實我們是想出名..上頭條辣><"
阿美跟慧就猛笑我們- -+
回來路上..都差點騎錯路= =+
汗..不過還是順利的到家>///<
昨天體育課跟阿美玩..他害我從椅子上跌下來..
幸好咖稱沒開花嗄- -+
呼~
勤勞的我..剛還整理房間*好累噢><
好幾天沒玩電腦了!!因為我想奮發圖強!? ((羞*
最近都在忙著作品集...
畢業前夕還真不是好混嗄- -+
感覺很累人* 哈*超醜自畫像...整個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