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今天起個大早洗香香…

之後肚子有點痛,有點不想去上課…

但是怕媽要我去,所以我還是去哩!

早上升旗,乎‵‵有夠累的…2個主任﹡外﹢教官。碎碎念好久歐…

媽阿…唸超久…挖a好朋友來很痛苦a…

早上第一節阿妙的課,要考電繪學科,呼!就趕快看…

之後感覺肚子有點抽痛…就跟方a說我想請假。

我們就去找老師請假哩!老師有點機車耶!請個假還龜龜毛毛的

打給我爹還說錯人的名子夠誇張…

我跟方a都傻言…暈倒))

之後方a就陪我去門口等我爹…

我就孤單的回家囉 ! 掰疑 … 挖a朋友 ~ 阿們

明天又是放假,懶的出門,外﹢"好朋友來"          悲哀 m(- -)m

呼…好像有跟佩a約說要去買鞋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