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超早睡的 ˇ 【依我的感覺啦*】
所以今天早上超有精神的 ‥

早上天空又突然下起雨來哩 !
整個人又開始懶了起來 !

超怪的雨 ‥

一下沒雨 × 一下又是大雨 ˇ
搞啥東西阿 ! 上天是愛哭鬼唷! 囧

早上帶了一支雨傘 ‥

方a : 又不知在瘋啥了 (!?) 

拿起了我的粉紅色小雨傘 ˇ
開始玩 ‥ 又要拍照 ‥ 我真的快暈了﹢

今天上物理課 ‥ 班上突然跟老師說 ‥
老師你好像趙建銘唷!【我老早就一直覺得超像哪!】

老師說 ‥ 恩阿!也有人這樣說‥

趙建銘結婚時 ‥ 10個人才1個人說我像他 ‥
現在趙建銘出事了‥就10個人8個人說像他‥阿咧!
他還說有人說他像白雲...賀一航呢 (!!) 果真是超級明星臉 **
化學課 臭方 // 竟然好噁 ‥ 她親我大腿啦!【我失身了?!】
我們還很變態的互摸胸部 *** 果然真的是『色女集團』的 哈哈‥
下午真沒啥樂趣‥我跟方‥佩就一直猛睡‥
美作就自己認真畫圖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