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 今天早餐吃的可豐盛呢 !!
可是豬方竟然說吃不飽 !! 真強 .... (總匯三明治耶!!)
早上考了 ... 電繪學科 ... 要看200題耶 !! 好多唷 !!
所以大家都懶的再看了 ... 就叫阿妙老師快考一考 ...
還真阿 !! 大家都懶的畫圖 ... 所以就一起閒聊了起來 !! 
就這樣混了1個上午 ..... 中午時今天考的試 ...成績出爐了.....
哈哈 ~ 一大堆都不及格 .... 又要罰站哩 !! 
((屁屁佩早上也叫我一起不要看 !! 之後我也滿懶的就沒看哩 !!
交壞我 !! 哈哈... ))
下午 ... 佩 . 方 . 葆 ...本來都要看我帶的一本書 .... 之後就先看了...
我就坐在旁邊跟她閒聊 ...  
之後好死不死就被老師看到了那一本書....
下場當然就一定會被收去的 ... 好氣 !! ((是氣老師
就後他就說誰的...我說我的...
他就在那邊唸說...恩~ ((萬歲女孩萬萬歲))筆畫很多.....
我第一直覺就覺得他會罰我工程字....我就小聲的說((變態))
哪知...倒楣死了...雖耶!!竟被他聽到...因為我不知道他在我旁邊!!掯...
下場就是被他教下去辦公室一直唸...唸好久唷 !! 煩 ~ 很氣耶 !!
下午週會活動..要選班聯會主席副主席...((沒帶學生證的我))就沒選了...
學校也放((霍元甲))給我們大家看...
因為我們看過了...所以都沒在看....都在玩.....
我被葆.屁順.屁祥陷害... 
((先叫我看那邊..我笨笨的就看過去...之後她又在我..我轉過來..
竟然是一雙鞋子..我當然下了一跳...可惡..明知我無膽 ...
很容易嚇到... 嗚 !! 怎會這樣 .....))  給我記住 !!
哇 !! 超愛弄美作的 ... 她都很敏感 ... 超好玩的 .....
可是她捏人很痛 ... 很恐怖 ...今天還被她偷打我的屁屁..
真想說屁屁佩...好變態  .... 哈哈 ... 色女 =...=
我也快被她感染哩 !!! 阿嗚嗚 ~ 有時真的會被她搞的很無言...
今天不知嚇到我幾次了 .... 吼 ~ 給我記住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